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

佛教如來宗是什麼教派?如何驗證妙禪師父所言?

網路上有不少文章在討論妙禪師父以及佛教如來宗,其中最多被質疑之處,就是關於弟子們不斷 感恩    師父!讚歎    師父!的部分,讓人不免有造神或是把一個人神化的疑慮。恩說實話,我自己剛來到精舍的時候,也很不習慣大家一直禮敬、一直大聲感恩讚歎。想說入境隨俗,應該要嚐試著融入,聲音到嘴邊卻發不太出來,太怪了!

但來了第二次、第三次之後,漸漸的,我發現自己慢慢可以說出口了。 是不是被洗腦了?這是很多人可能會發出的疑問。但透過依教奉行的實驗過程,我很堅定且清楚的知道,這不是洗腦、也不是盲目崇拜。

這麼說吧!冷靜且理性的想想,我們對   師父禮敬,對    師父喊感恩讚歎,我們損失了什麼?既沒少一分錢更沒少一塊肉說穿了,就只是覺得這位師父憑什麼吧!可是,各位網友們知道    妙禪師父對弟子們怎麼說的嗎?  師父說,願意試著照做的弟子,   師父無條件渡化你們的業力、保護你們的家人,  師父也不要你一分一毫的錢,只要你有利益眾生的心!

我看不到業力,但我知道業力的可怕,業力使人生無常。一位與我非親非故的  師父,願意承擔我的業力,願意保護我的家人,說真的,再大聲的感恩讚歎,都無法表達我內心的滿滿的感動。再加上禪行路上所見證自己一切的轉變,我認為這聲 感恩  師父!讚歎  師父!一點也不為過!

我覺得所謂的迷信,就是迷迷糊糊搞不清狀況之下,就極度相信或不相信某種言論或做法。   師父說,我們不要迷信,而是要真正了悟生命的真實義,知道人生所為何來。那些還在門外看、還在質疑的朋友們,不如來理性且科學的做個實驗,不要再執著於你的不相信了吧!
 
 
妙禪師父開示弟子入門無先後 只管依教奉行
照片取材自 "佛教如來宗" 官網